【围观】《热血少年》黄子韬、张雪迎热血集结 剧中贺红衣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2019-10-23 11:15:50

    在IP剧集琳琅满目的年代,由黄子韬主演的原创IP年代剧《热血少年》也已上线,先不说剧怎么样,黄子韬造型就令人瞩目,玩转民国时尚风。

QQ截图20191023112057.jpg

张雪迎热血少年

 在IP剧集琳琅满目的年代,由黄子韬主演的原创IP年代剧《热血少年》也已上线,先不说剧怎么样,黄子韬造型就令人瞩目,玩转民国时尚风。该剧是由爱奇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刘宇宁、曹曦月、黄少祺、朱杰、孙振宸等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主要讲述了在风波诡谲的上海滩租界,少年吴乾与贺红衣等人热血集结,为了民族大义,舍弃个人小义,冲破重重阻碍,揭发阴暗,伸张正义,在乱世中谱写了一段传奇的励志故事。

  青春、爱国、热血”是这部剧主题,“少年强则中国强”为精神内核,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小人物的成长蜕变,来展现在动荡不安的年代中,小人物的那份有爱国情怀,那份热血青春,还融合了中国功夫的元素,来传递给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敢于担当的价值观。青春题材在市场上占据大量份额,但是要做一部有内容有深度的青春剧还是非常困难的,《热血少年》将青春跟爱国结合在一起,强化情节,强化人物设定,强化戏剧设定来实现代入感,让观众们热血激昂。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