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唐艺昕被曝已怀孕几个月了?唐艺昕和吴秀波没有关麦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10-22 13:12:24

  前不久唐艺昕和张若昀大婚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有知情人爆料唐艺昕疑似怀孕了,小腹微凸,身材有点发胖,唐艺昕怀孕几个月了?唐艺昕和吴秀波没有关麦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1022132137.jpg

唐艺昕被曝已怀孕

  圈内知情人曝唐艺昕已怀孕!穿宽松卫衣遮肚,身材发福明显。近日,有圈内知情人士爆料,称唐艺昕真的怀孕啦。近日唐艺昕现身上海高铁站,当天她头戴帽子,面戴墨镜口罩,仍然选了一件宽松版的卫衣配黑色牛仔裤,把整个人都包裹的很严实,从紧身牛仔裤勾勒的腿型来看,唐艺昕似乎胖了不少。据知情人称,用宽松卫衣掩盖自己有些发福身材的唐艺昕,当天还舍弃了明星日常座驾飞机,选择了更加安全平稳的高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