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 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来源: 网络 2019-10-22 11:44:01

  期待了很久的电视剧《热血少年》终于开播了,据悉《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QQ截图20191022115800.jpg热血少年黄少祺

  黄少祺在拍摄时接受探班采访时也曾透露,“钱白铁人物特质特别且鲜明,层次丰满,权谋过人,内敛冷静且具艺术修为,泰山崩于前仍面不改色,要将这种转变通过言语、眼神、肢体动作等体态呈现得面面俱到是一个很过瘾的创作过程。”

  而区别于其他军阀的是他对艺术的热爱甚至执迷,喜欢唱戏听戏,任何跟艺术有关的都喜欢,由此也牵引出剧中与戏子贺青舟一段耐人寻味的感情纠葛,这也给了钱白铁人物塑造上一个极大的反差。

 

  目前,《热血少年》即将上线,钱白铁将会在风波诡谲的上海租界如何运筹帷幄、搅弄风云,10月22日一起期待!

原文标题——【热播】《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 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