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 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来源: 网络 2019-10-22 11:44:01

  期待了很久的电视剧《热血少年》终于开播了,据悉《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QQ截图20191022115730.jpg热血少年黄少祺

  此次,黄少祺在剧中亦扮演角色,饰演亦正亦邪,表面温润如玉,实则心思诡秘的军阀钱白铁,是剧中一个心思极其复杂的人物。

 

  钱白铁是当时上海权倾一时的军阀,有钱有权。而相较于权势手腕的优势,黄少祺塑造的“钱白铁”更贴近于“智计谋江山”的特点,从容不迫地斡旋于明争暗斗的各方势力之中。这对于曾塑造过刘伯温、赖布衣等无数智者形象的黄少祺而言可以说是游刃有余,而钱白铁较为复杂的心性,也让这一角色在塑造上的难度增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