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 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来源: 网络 2019-10-22 11:44:01

  期待了很久的电视剧《热血少年》终于开播了,据悉《热血少年》开播再演军阀,黄少祺的钱爷怎么感觉不太一样?

 QQ截图20191022115705.jpg《热血少年》开播

  日前,由朱锐斌执导,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黄少祺、朱杰、孙振宸、王子腾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的年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发布了一支预告和角色海报,并正式宣布定档,将在10月22日播出。

 

  该剧不仅聚集黄子韬、张雪迎、刘宇宁等当红演员,更有老戏骨王劲松、张帆等倾情加盟,同时,曾因参演多部民国影视剧,有“民国男神”之称的黄少祺,自带角色魅力的演绎也成为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