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夏凡怼肖战啥也不是随后删博 疑因庆余年番位引夏凡不满

来源: 网络 2019-10-22 09:27:14

  近日演员夏凡发文公开怼肖战啥也不是引起网络热议,事情发酵后夏凡很快又删除微博,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在蹭热度。夏凡为什么要怼肖战?据网友爆料,疑因庆余年番位问题。

QQ截图20191022093136.jpg

夏凡怼肖战啥也不是删博 

  10月21日深夜时分,演员夏凡的一条动态“你啥也不是”,并且艾特了肖战,这一条发文让这个夜里成为了很多人的不眠之夜,主要是很多网友或者是粉丝查找了很多的相关讯息也没有找到这个叫“夏凡”的演员和肖战到底有什么联系,为什么会突然的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出这样的一句话,并且还置了顶。
关键词:夏凡删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