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 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来源: 网络 2019-10-20 23:41:29

  军运会现今可谓是如火如荼并且中国军人可谓是大展拳脚!据悉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QQ截图20191020234021.jpg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

 

  第二节开局阶段,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中国队篮下二次进攻连续不中,美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33:35。暂停过后,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凭借着本节最后两分钟王哲林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52:4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王哲林延续上半场最后两分钟的火热状态,连续扣篮得分,随着田宇翔三分命中,中国队取得10分领先优势。此后,中国队攻势不减,王哲林篮下强攻、雷蒙三分远射,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77:57领先美国队20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