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 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来源: 网络 2019-10-20 23:41:29

  军运会现今可谓是如火如荼并且中国军人可谓是大展拳脚!据悉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QQ截图20191020233224.jpg男篮军运会胜美国

  提到美国男篮,大家心里难免会大吃一惊,因为美国素有“篮球王国”之称,我们能打的过吗?其实,军运会篮球与世界篮球的版图并不完全重合,上一届军运会男篮前四名是卡塔尔、希腊、韩国和巴西。虽然在军运会历史上,美国男篮并不是传统强队,但是他们身高体壮,对抗不吃亏,在本场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