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 肖战偶像孙燕姿最新近况有什么大动作?

来源: 中国网 2019-10-20 09:35:45

  导读:现在把肖战当做偶像的粉丝不要太多,但是偶像也有自己的偶像!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肖战偶像孙燕姿最新近况有什么大动作?

QQ截图20191020093041.jpg

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

  10月19日晚,肖战在微博晒出与偶像孙燕姿的合照,并配文“啊”加一长串感叹号。照片中肖战穿白衬衫,站在孙燕姿旁边秒变小粉丝,显得害羞拘谨,尽显迷弟本色。

  孙燕姿本人更是在评论中说:“这位弟弟很腼腆哦,害我们在门口一直彼此鞠躬。”据了解,肖战是孙燕姿多年粉丝,早在2014年肖战就曾给孙燕姿微博留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