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偶然发现的一天南柱喜欢谁喜欢端午吗 吴南柱扮演者金永大复旦大学为什么休学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19-10-19 10:15:03

  近日,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广受好评,故事cp线越来越多了,按照漫画世界设定,男主都是喜欢女主吕珠多,端午只是配角,但随着端午的觉醒,配角逐渐变成故事的主角,南柱喜欢谁喜欢端午吗?南柱扮演者金永大复旦大学为什么休学?金永大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191019102144.jpg

偶然发现的一天南柱喜欢谁喜欢端午吗

 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设定吴南柱是漫画男主角,喜欢漫画女主角吕珠多,所以剧中两人在一起的画面都是很甜蜜的,完全就是少女漫的画风,但也有很多人在怀疑,吴南柱会不会喜欢端午呢?毕竟第一集的时候两人还是很甜的呢,而且感觉吴南柱对端午一直都很容忍,是否存在着反转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