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马云谈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秘诀 马云退居二线原因是什么?

来源: 站长之家 2019-10-18 15:42:10

  很多女人都喜欢自称是马云背后的女人,确实如此,近日马云在2019 福布斯全球CEO大会上,马云表示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 马云退居二线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1018154827.jpg

马云谈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秘诀

  近日,在新加坡举行的 2019 福布斯全球CEO大会上,马云表示女性是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阿里巴巴女性员工占比达47%,其中有34%的女性是高管。之后这个比例降低了一些,因为阿里巴巴收购了很多公司,这些公司男性比较多。但马云表示之后这个数据还会回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