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全智贤天鹅颈写真曝光是要回归了吗 全智贤老公是谁干什么的身价惊人

来源: 网络 2019-10-18 14:59:07

  近日许久没有露面的全智贤拍摄了一组杂志写真曝光,全智贤的天鹅颈实名羡慕了,简直太美了!全智贤婚后作品非常少,全智贤老公是谁是干什么的?全智贤什么时候结的婚?

 QQ截图20191018150529.jpg

全智贤天鹅颈

 全智贤近日拍摄了一组杂志写真,大秀天鹅颈。国民女神全智贤素雅造型登《Marie Claire》11月刊内页,不仅有惊人超高颜值,还有直角肩天鹅颈,仪态气场都是满分!许久没有营业的全智贤是要回归了吗?上一部作品还是几年前和李敏镐合作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不知道全智贤接下来会有什么电视剧要上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