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幸福三重奏张国立化身社交达人 张国立邓婕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的婚

来源: 腾讯网 2019-10-18 09:07:46

  近日,《幸福三重奏2》开播,张国立邓婕夫妇备受关注,在最新一期当中张国立化身社交达人,成为观众的快乐源泉。张国立邓婕怎么认识的?张国立邓婕什么时候结的婚?

 QQ截图20191018091316.jpg

幸福三重奏张国立社交达人

 《幸福三重奏2》开播,张国立成社交达人,《幸福三重奏2》的录制中,大家也看到了张国立“老小孩”的一面,喜欢书法喜欢逗鸟。而且在录制地的邻居都认得他,他嫣然成了“社交达人”。出去买个榨菜秒建村头老张夸夸群,张国立式social真是快乐源泉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