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那英老公是大专毕业在丽都饭店工作过吗 那英老公孟桐酒吧叫什么背景惊人

来源: 网络 2019-10-17 13:32:08

  根据网上的资料,那英老公是一名隐形富豪,在北京开着享誉盛名的酒吧,网曝那英老公孟桐在丽都饭店工作过是真的吗?那英老公是大专毕业吗?那英老公身份背景个人资料揭开。

 QQ截图20191017134229.jpg

那英老公是大专毕业在丽都饭店工作过吗 

  孟桐,据说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他凭着自己敏锐独到的眼光,看出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周边未来文化娱乐业的发展潜力,在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