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那英老公是谁孟桐个人资料结婚照 那英和开酒吧的老公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络 2019-10-17 13:04:56

  近日,微博知名大V曝出那英准备离婚!很多网友甚至不知道那英老公究竟是谁?是做什么的?据悉那英老公是孟桐,开酒吧,是一名隐形富豪。那英和老公孟桐为什么离婚呢?

 QQ截图20191017131107.jpg

那英老公是谁孟桐个人资料结婚照 

   近日,拥有610万粉丝的知名微博大V爆料称:“最近踹人的女歌手,准备离婚了”,并底气十足地欢迎网友“挖坟”(事情发生后来找这条原微博),直指近日的踹人事件女主--那英。那英与孟桐两个人在2006年结婚,如今已经结婚13年了,两个人有一个女儿,而孟桐一直被外界传为隐形富豪,是酒吧业巨子,两个人在婚后开了不少连锁酒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