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追】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真的会同居吗 迟信和小柔怎么就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10-16 17:07:26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实在是太甜了吧,而且说好了不能恋爱的呢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真的会同居吗?迟信和小柔怎么就在一起了?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由许魏洲领衔主演,改编自喂小饱同名小说的都市幻想爱情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剧集首周上线便收获一众好评,热度持续走高,许魏洲更是凭借“被强吻”“碰瓷教科书”“猫系男友”等热词接连登上热搜,他所饰演的角色迟信“毒舌”“处女座”“Plan B先生”等人设标签也引发网友热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