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电视剧奔腾年代开播发布会演员表都有谁 佟大为蒋欣演的是什么人物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10-16 16:50:50

  电视剧《奔腾年代》今天开播发布,这是继高开高走的献礼季电视剧 《陆战之王》《在远方》之后的又一力作,《奔腾年代》演员表都有谁?佟大为蒋欣演的是什么人物简介。

 

电视剧奔腾年代

  燃情献礼季高开高走 《陆战之王》《在远方》助燃《奔腾年代》​作为燃情献礼季的开路剧集,《陆战之王》和《在远方》在浙江卫视播出期间均取得了佳绩。 《陆战之王》CSM59城实时收视破2、持续登顶全国第一; 《在远方》开播便CSM59城收视1.436,后续持续破1,足见观众对浙江卫视燃情献礼季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