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夏雨袁泉高圆圆三人之间发生过什么 夏雨和袁泉分手到复合与高圆圆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 2019-10-16 16:24:07

  近日,夏雨发文为袁泉庆生引起热议,恩爱模样令人羡慕。但其实夏雨和袁泉的感情也发生过一段小插曲,那就是高圆圆。夏雨和袁泉分手到复合与高圆圆到底有什么关系?夏雨和高圆圆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91016163123.jpg

夏雨袁泉高圆圆发生过什么

 10月16日是袁泉的生日,她特意为了支持自己多年的后院会拍摄了感谢视频。袁泉私下很喜欢穿毛衣,显得她更加温柔了。同时,老公夏雨也为袁泉公开送上了祝福,还晒出了一张照片,袁泉躲在光影之后模糊不清,但是一双眼睛却勾人心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