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雪莉可纯可欲做自己 雪莉放飞自我的照片中你没读出的意味

来源: 网络 2019-10-15 15:40:13

  崔雪莉做自己真的太辛苦了善待别人的同时,自己被善待了吗?下辈子继续做那个水蜜桃女孩,雪莉可纯可欲做自己,雪莉放飞自我的照片中你没读出的意味。

 

雪莉 做自己

 

  今日,也就是2019年10月14日,根据韩国媒体和SM娱乐公司,已经证明崔雪莉已然逝去,当初网络上含有对崔雪莉的流言蜚语,现在如今已经成为祈祷、祝愿。

  在韩国晚间8点多,SM娱乐就雪莉死亡事件,做出了自己的声明,还有请求,SM娱乐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无法相信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悲痛”,而且噩耗给遗留的家属们也是非常大的打击,陷入悲伤之中,更是请求大家不要进行散播和谣言性报道。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