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魏晨和初恋女友大白兔谭静结婚了吗 魏晨快乐大本营连线初恋女友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10-15 09:02:15

  今早被魏晨求婚成功的消息刷屏,但是魏晨的现任女友并不是魏晨的初恋,魏晨的初恋另有其人叫做谭静,昵称是小璇子,魏晨在《快乐大本营》曾连线初恋女友令人感动,魏晨和初恋女友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91015091243.jpg

魏晨和初恋女友大白兔谭静结婚了吗

  但初恋往往都非常的短暂,魏晨也逃不开这个魔咒,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彼此就宣告分手。虽然已经不再是恋人,但魏晨和初恋女友小璇子依旧是非常好的朋友,多年以后还经常通电话,甚至在参加快男比赛的时候,魏晨还和初恋女友联系过,关系维持的很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