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五环之歌不侵权是怎么回事 岳云鹏被起诉《五环之歌》侵权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3:23:33

  《五环之歌》因为岳云鹏在春晚的舞台上唱响了全国,据悉五环之歌不侵权是怎么回事?岳云鹏被起诉《五环之歌》侵权是真的吗?

五环之歌不侵权

  近日,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三中院)就北京众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众得公司)与万达彩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丽公司)、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金狐公司)、岳龙刚(艺名岳云鹏),关于音乐作品《五环之歌》侵犯《牡丹之歌》改编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原告众得公司的诉讼请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