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爱奇艺回应NPC没唱eiei怎么说的 真正的美好就一定要留遗憾吗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0:33:20

  之前NPC的告别演唱会上没有唱《EIEI》引发众粉丝不满并且还把NPC告别演唱会骂上了热搜,据悉爱奇艺回应NPC没唱eiei怎么说的?真正的美好就一定要留遗憾吗?

爱奇艺回应NPC没唱eiei

  10月12日,限定组合NINEPERCENT举办告别演唱会,但演唱会上没有演唱主题曲《eiei》,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遗憾。10月14日,爱奇艺对此事做出回应:“最大最大的遗憾,就是本以为旋转舞台还会升起,本以为他们会换装去跳doctor,会穿上校服合唱EiEi,但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那一刻的挥手再见。或许真正的美好总是要留有一些遗憾,那就永远珍藏这套校服吧。就像男孩们说的‘在我们心里,NPC从未解散’,时间限定,爱从不限定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