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浪客行影子杀手是谁青瓦台内鬼身份揭秘 男主为什么要射杀女主高海梨是好人吗

来源: 网络 2019-10-12 22:39:23

  韩剧《浪客行》是李胜基和秀智,光是这两位的名字就很有号召力了,浪客行是里面的影子是谁?浪客行青瓦台内鬼身份曝光?男主为什么要射杀女主?浪客行高海梨是坏的吗?

 QQ截图20191012224446.jpg

浪客行影子杀手是谁青瓦台内鬼身份揭秘

 韩剧《浪客行》影子身份曝光,是秀智饰演的高海丽的上司闵宰植,也就是代号M的人,也是青瓦台的内鬼,一直在帮反派公司办事。高海丽(秀智 饰)从组长奇太雄(申成禄 饰)成功套话,得知让恐怖分子影像遗失一事,都是因为上级指令,车达建(李升基 饰)更拿此录音证据,成功在总统与媒体面前曝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