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书豪为什么被nba裁掉混不下去 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多少钱

来源: 搜狐网 2019-10-11 09:51:10

   林书豪CBA首秀18投狂砍40分,林疯狂又疯狂起来了。不过,如果了解林书豪就知道,林书豪当年新秀赛季在NBA混不下去,林书豪为什么被nba裁掉? 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多少钱?

QQ截图20191011095400.jpg

 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多少钱

    前不久,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首钢队与林书豪完成签约!豪哥正式登陆CBA!据悉,新赛季林书豪将以外援身份出战,他也成为北京男篮的第三位外援,此前球队已经续约汉密尔顿、签下尤度。根据之前的报道,书豪的薪水大约为税后300万美元,超过2000万人民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