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袁惟仁和桃子什么关系感情经历曝光 袁惟仁和陶晶莹有什么矛盾前妻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10-10 17:38:52

   袁惟仁是一名知名音乐人,《吐槽大会》中本来和袁惟仁是好朋友的陶晶莹小桃却蜂聚昂吐槽袁惟仁,原来和袁惟仁的前妻有关,袁惟仁和陶晶莹有什么矛盾?袁惟仁前妻是谁?

QQ截图20191010174104.jpg

袁惟仁和桃子什么关系感情经历曝光 

  袁惟仁和前妻陆元琪两人在2016年离婚,而袁惟仁给出的离婚原因是太过专注音乐,忽略了家庭。但有一点很有意思,陶晶莹在节目中也提到,袁惟仁离婚后不到20小时,便被拍到带一名年轻女子带回公寓。而袁惟仁做出的解释是工作室在家里,两个人去录音乐了。陶晶莹直接揭穿,说他是去看剧本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