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古天乐方否认订婚 古天乐为什么不结婚和宣萱恋情坐实?

来源: 网络 2019-10-10 13:59:44

  近日,网上传出古天乐订婚消息引起热议,古天乐和谁订婚了?但是随后不就古天乐方便否认了订婚消息,古天乐为什么不结婚?古天乐和宣萱恋情坐实为什么不娶宣萱?

 QQ截图20191010140947.jpg

古天乐方否认订婚

  古天乐作为香港著名演员出道多年来一直没有什么绯闻,如今48岁的他个人感情上一直没有什么消息,许多粉丝都盼望着他能够早点拥有自己的家庭。10月9日歌手谢安琪开演唱会,作为好友的古天乐也通过荧幕来支持好友,在片段中古天乐忽然化身为财经主播,一本正经的讲完股市的事情,最后突然说道:我刚刚订完婚,晚安,播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