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朗朗夫妇首上真人秀幸福三重奏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有哪些

来源: 东方头条 2019-10-10 11:42:17

   今年6月才刚刚举办婚礼的郎朗、吉娜·爱丽丝夫妇,两人的爱情就像公主与王子的童话般唯美。据消息,朗朗夫妇将参加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录制,《幸福三重奏》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有哪些?

 QQ截图20191010115032.jpg

朗朗夫妇首上真人秀幸福三重奏 

  10月9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亲密关系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公布了全体嘉宾阵容,张国立邓婕夫妇、陈意涵许富翔夫妇、朗朗吉娜·爱丽丝夫妇,将以自身的婚姻幸福模样,为观众呈现婚姻的幸福秘诀和二人世界相处的点点滴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