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杨秀惠承认秘婚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杨秀惠台湾初恋孙耀武结婚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10-10 10:22:37

  据爆料,台湾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与交往七年的男友叶世扬秘密结婚,杨秀惠老公叶世杨是谁?杨秀惠台湾初恋孙耀武结婚了吗?杨秀惠个人资料简介演过什么电视剧?

 QQ截图20191010102709.jpg

杨秀惠承认秘婚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凭剧集《大帅哥》“艾妞”一角被激赞戏功强劲的杨秀惠[微博],原来跟拍拖7年的富贵男友叶世扬今年初已于外地秘密结婚,并于上月正式在港申请注册。婚已结、剧照拍,承认秘婚的她扬言不会放弃幕前工作!叶世扬比女方年长3岁,二人同报住渣甸山毕拉山道,但没有申报职业一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