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baby被黄晓明家暴多次对baby发怒 黄晓明对baby其实不好离婚原因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10-10 08:48:45

  黄晓明和baby屡传离婚消息,网曝黄晓明家暴baby是真的吗?黄晓明为什么要打杨颖?以及黄晓明baby家暴真相,和黄晓明对baby其实不好?黄晓明和baby到底有没有离婚?

 QQ截图20191010085851.jpg

baby被黄晓明家暴多次对baby发怒 

 为什么说黄晓明家暴baby呢?早前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杨颖在停车场争吵的视频,视频中黄晓明叉着腰一直和杨颖说话,具体内容没有听见,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好像滔滔不绝的在训话,而杨颖一直低头不语。其中黄晓明的举动让很多人惊讶,在讲到激动的时候黄晓明还会用手敲打车窗,最后两人两人还是一起乘车走了,是否吵架一直无法查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