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谢安琪演唱会2019歌单 谢安琪爆肺怎么样了倒追老公张继聪始末

来源: 中国网 2019-10-09 22:32:43

  导读:时隔三年谢安琪再开演唱会令人振奋,要知道早前的谢安琪也是唱将级人马,谢安琪演唱会2019歌单,谢安琪爆肺怎么样了倒追老公张继聪始末!

QQ截图20191009222806.jpg

谢安琪演唱会

  谢安琪不用说,七八年前曾经是香港歌坛天后,和容祖儿齐头并进的唱将级人马。不仅嗓子好,长得也好,洋气娇美,喜欢少女及少妇的高晓松在录真人秀节目时忍不住痛心疾首当众感叹:“依旧那么美……”

 本次演唱会命名为“kay isn‘t me”,很多人都理解不了,谢安琪则是这样解释:红馆是一个百变的舞台,我想呈现一个全新的自己,跟主办机构谈好用逆转思维去带给惊喜,希望能够留给深刻印象,让门票更有价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