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不负时光吴彧喜欢李校吗和谁在一起了 夏凡和谁是一对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0-09 15:53:44

  电视剧不负时光结局怎样,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男二和女二也是备受关注。据悉,夏凡吴彧两人是有感情戏的,那么在不负时光中,夏凡吴彧最后结局在一起吗?吴彧喜欢李校吗?

QQ截图20191009160530.jpg

不负时光吴彧喜欢李校吗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不负时光中,夏凡是一个时尚编辑,兢兢业业,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剧中的她和吴彧是一对CP,两人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最后夏凡和吴彧走到了一起。吴彧在工作上严谨认真,对自己有较高的标准,同时对他人也会严格要求,凡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让你无法反驳,所以吴彧被大家称为“魔鬼毒舌”,这就是他的属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