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郑泽的扮演者是谁 郑泽喜欢谁结局和南飒飒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10-06 18:03:41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除了男女主迟信和乔小柔的感情线备受关注,还有男二女二郑泽和南飒飒的感情线,郑泽的扮演者是谁?《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郑泽结局是什么和南飒飒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1006180827.jpg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郑泽的扮演者是谁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一部现代都市爱情剧,讲述了90后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剧中郑泽是个男二号,出身不凡的他是个以快乐为先的享乐派,表面上看起来普普通通实际上却是个富二代。郑泽隐藏了家庭背景,喜欢上了女主角的闺蜜,但是他的求爱之路却有些不顺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