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不负时光夏凡是好的坏的喜欢谁 夏凡和李校是很好的朋友吗结局如何

来源: 网络 2019-10-05 18:12:10

  电视剧《不负时光》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共同成长,最终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除了男女主外,女配夏凡和男配吴彧的感情线也备受关注,夏凡是好的还是坏的?夏凡喜欢谁结局会和谁在一起? 夏凡和李校是很好的朋友吗结局如何?

 QQ截图20191005182042.jpg

不负时光夏凡是好的坏的喜欢谁

 
   电视剧不负时光中,夏凡是一个时尚编辑,兢兢业业,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剧中的她和吴彧是一对CP,两人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最后夏凡和吴彧走到了一起。吴彧在工作上严谨认真,对自己有较高的标准,同时对他人也会严格要求,凡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让你无法反驳,所以吴彧被大家称为“魔鬼毒舌”,这就是他的属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