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亲爱的客栈3嘉宾名单曝光 亲爱的客栈3拍摄地在哪里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网络 2019-10-05 17:22:13

  近日,《亲爱的客栈3》路透照曝光,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嘉宾,都有哪些明星嘉宾呢?《 亲爱的客栈3》拍摄地在哪里?《亲爱的客栈3》什么时候播出?

QQ截图20191005174407.jpg

亲爱的客栈3嘉宾名单曝光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近期曝光了部分嘉宾信息,早前透露刘涛会继续经营亲爱的客栈。刘涛和王珂会继续经营客栈,同时还会有其他明星参与客栈经营,以及来当客人。目前有网友曝光了亲爱的客栈3的抢鲜版的资料,资料显示了嘉宾信息,刘涛、王珂、唐艺昕、张若昀、吴亦凡都在其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