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攀登者》吴京铁血真汉子 只为了做最真的自己

来源: 网络 2019-10-01 15:04:49

  最新上映的国庆档三巨头之一《攀登者》的反响不是很好,但是却演出了一个个的铁骨真汉子,据悉《攀登者》吴京铁血真汉子,只为了做最真的自己。

 

《攀登者》吴京

  2019年初,吴京去爬了一次岗什卡雪山。岗什卡大本营的气温每天基本都在零下二三十度,那时候吴京的感冒刚刚好,膝盖也不好受,晚上睡觉头疼得都吸不上来氧。不过十来天,睡不着觉也吃不下饭的吴京,生生被冻成蔫了吧唧的谢广坤。因为腿伤,吴京最后也遗憾未能登顶。

 

  仅仅5000多米的海拔,已经把一个武术冠军收拾得服服帖帖。后来吴京也在微博感叹,“难以想象当年真正在极寒、随时有雪崩危险的环境下,仍豁命攀登珠峰的英雄们经历了什么。”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