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赵丽颖什么时候离的婚承认婚变是真的吗 赵丽颖将补办婚礼什么时候在哪里?

来源: 腾讯网 2019-09-29 23:25:32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很多人看好,直到婚后也总是被传婚变消息。其实赵丽颖离婚新闻都是假的, 有消息称赵丽颖将补办婚礼呢!赵丽颖婚礼什么时候在哪里?

QQ截图20190929234618.jpg

赵丽颖什么时候离的婚承认婚变是真的吗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后,因为两人都很低调,有些黑粉就质疑两人情感不好尤其像是一些离婚消息更是比比皆是,让人很无奈。其实赵丽颖离婚新闻都是假的,希望粉丝还有喜欢颖宝的网友都能够杜绝不好消息的传播,多关注两人的作品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