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 张一山鹿鼎记七个老婆照片都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9-29 22:43:38

  近日张一山在《鹿鼎记》中韦小宝的造型曝光引起热议,网友们都很期待张一山版的《鹿鼎记》,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最关心的还是张一山鹿鼎记七个老婆照片都是谁?

 QQ截图20190929230415.jpg

张一山鹿鼎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新版《鹿鼎记》由马进导演,张一山主演(饰韦小宝),唐艺昕(饰建宁公主)、杨祺如(饰双儿)、郭泱(饰阿珂)、刘颖伦(饰沐剑屏)、王祉萱(饰方怡)、钟丽丽(饰曾柔)、朱珠(饰苏荃),可以说这七个女主的扮演者,但是比较熟知的也就只有唐艺昕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