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陶虹杨子什么原因离婚 杨子的前妻陶虹评价黄圣依说了什么

来源: 搜狐网 2019-09-29 20:03:30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杨子和陶虹还有过一段婚姻,黄圣依被称为小三也是因为这段婚姻关系。扒一扒陶虹杨子什么原因离婚,杨子的前妻陶虹评价黄圣依说了什么?

QQ截图20190929200956.jpg

陶虹杨子什么原因离婚 

 杨子和前妻陶虹之间的离婚风波还要追溯到2015年与黄圣依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当初杨子在综艺中自曝与黄圣依已生子,并表示与前妻离婚多年。那么,陶虹为什么会跟杨子离婚呢? 2015年,在某真人秀发布会现场,杨子面对摄像机首度默认了和黄圣依育有一子,还夸赞黄圣依隐忍大度,说她&无端地背负了很多她不应该承受的各种议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