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2010那英刀郎事件视频 中国好声音那英点评刀郎是哪一期

来源: 中国网 2019-09-29 18:14:14

  导读:那英曾对刀郎并不认可,虽然刀郎的歌声充满故事。但是那英对刀郎十分的不肯定,2010那英刀郎事件视频回顾,中国好声音那英点评刀郎是哪一期?

QQ截图20190929181038.jpg

2010那英刀郎事件视频

  提起刀郎,相信很多听众仍然还在回味那一抹沧桑背后的忧伤。作为大漠风情音乐的代表人,刀郎这些年也着实为听众提供了很多好作品。自从《2002年的第一场雪》开始,刀郎如苦酒甘醇的音乐风格开始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在某一次音乐榜评审上,作为主评人的那英却表达了不一样的见解:我们做金曲榜不能只看销量,听刀郎歌曲的人基本上素养都不高,去KTV以看,都是些农民在唱他的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