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向钟汉良道歉 钟汉良看到吴昕道歉回应暖心

来源: 中国网 2019-10-07 17:56:01

  导读:娱乐圈就是一个是非之地,一不小心就会引来流言蜚语,吴昕因为买钟汉良送的娃娃引起公愤,吴昕向钟汉良道歉,钟汉良看到吴昕道歉回应暖心!

  QQ截图20190929091944.jpg

吴昕向钟汉良道歉 

  之前钟汉良上节目,根据每个主持人的特点,送出一个自己设计的礼物,送给吴昕的是一个婚纱大熊猫娃娃,希望她早日遇到真爱走进婚姻的殿堂吧。吴昕当时还说:“我结婚一定邀请你。”

 今年5月份吴昕把钟汉良送的娃娃以60元的价格挂上了某二手平台。

 网友发现之后,纷纷指责吴昕情商低,也引发了“会不会转卖朋友送的礼物”的相关讨论。舆论起来之后,吴昕发文向钟汉良道歉,称那段时间将平台账号交由工作人员打理,后来已经将娃娃追回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