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黎姿老公腿怎么了为什么嫁给瘸子 黎姿老公多少岁结过几次婚

来源: 网络 2019-09-28 23:50:45

  黎姿为什么嫁给一个瘸子?据了解,黎姿老公马廷强是个残疾人,黎姿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为什么会嫁给马廷强呢?黎姿老公多少岁结过几次婚?

QQ截图20190928235638.jpg

黎姿老公腿怎么了为什么嫁给瘸子

    这样的真心打动了本来就缺乏安全感的黎姿,又或者是出于报恩,很快,她在08年底嫁给了比她大14岁的马廷强。婚后,马廷强也给予了当初承诺黎姿的一切。黎姿条件非常好,想嫁给一个富豪想必非常容易,可是黎姿却做得非常彻底!2008年10月20日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嫁给了残疾富豪马廷强,并生下两个孩子过起了全职太太生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