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黎姿老公腿怎么了为什么嫁给瘸子 黎姿老公多少岁结过几次婚

来源: 网络 2019-09-28 23:50:45

  黎姿为什么嫁给一个瘸子?据了解,黎姿老公马廷强是个残疾人,黎姿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为什么会嫁给马廷强呢?黎姿老公多少岁结过几次婚?

QQ截图20190928235605.jpg

黎姿老公腿怎么了为什么嫁给瘸子

 不乏高富帅男神追求的黎姿,究竟为何嫁给了一个残疾人?原来是因为黎姿的弟弟,弟弟是黎姿一手带大,两人感情深厚,多年前的那场车祸,将黎姿原本一表人才的弟弟变成了半身不遂的残疾人,给事业正如日中天的黎姿带来了巨大的打击。遇车祸的弟弟一天住院费用就高达数万元,当时香港残障富豪马廷强正追求黎姿,承诺愿意照顾她和弟弟一生一世,帮助弟弟寻找国内外最好的医生,金钱上无限帮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