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讲的是什么 李校周子墨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9-28 19:28:23

  由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宣布定档了!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主角李校和周子墨会发生什么故事?结局会在一起吗?

QQ截图20190928194951.jpg

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讲的是什么

   《不负时光》是由傅东育执导,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李校和周子墨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0月2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