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凌山结局和沈清怎么样了 凌山是谁演的扮演者高健个人资料资料简介

来源: 爱剧情 2019-09-28 18:49:21

  近日热播的《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凌山和沈清的感情线备受关注,在四年前出了一场车祸之后,便莫名其妙地失踪不见,凌山是由谁饰演的?他的结局怎么样?

QQ截图20190928190013.jpg

 凌山是谁演的扮演者高健个人资料资料简介


   剧中的凌山是由高健饰演的,一说起他大家可以不大熟悉,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此前通过在《破冰行动》中出演里面的蔡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浪花一朵朵》、《美女公寓》、《玲珑局》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高健(1987年11月19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剧演员、知名模特。2005年,高健因为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模特大赛获得全国季军,开始进入娱乐圈,成为《芭莎男士》等时尚杂志的人气模特,高健同时开始拍摄电视剧,在近代传奇大剧《碧血书香梦》中有着精彩的表演。

 

原标题: 凌山是谁演的扮演者高健个人资料资料简介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凌山结局和沈清怎么样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