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我们恋爱吧张润泽陈凝曦水族馆约会 王晰“捏脚说”引爆笑

来源: 网络 2019-09-27 22:52:06

  《我们恋爱吧》开启狂撒糖模式,张润泽陈凝曦水族馆约会浪漫非常,王晰再次引起关注,自从他把约会比作捏脚之后,感觉发掘了他耿直的一面。这么浪漫甜蜜的海洋馆,他的关注点都在海豹身上!

 QQ截图20190927230827.jpg

我们恋爱吧张润泽陈凝曦水族馆约会

  看我们恋爱吧,感觉阿泽曦曦好甜啊两人水族馆的约会真的是大型虐狗现场,又是擦汗又是摸头杀,日落cp的糖真好嗑!王晰在我们恋爱吧里也太搞笑了!以前觉得他特别深情温柔,自从他把约会比作捏脚之后,感觉发掘了他耿直的一面。这么浪漫甜蜜的海洋馆,他的关注点都在海豹身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