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杨明鑫王瑛瑛互投怎么回事 《恋梦空间》杨明鑫和王瑛瑛真的能成一对吗

来源: 网络 2019-09-27 10:00:58

  据悉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恋梦空间》是一档素人真人秀节目,而节目中杨明鑫王瑛瑛互投怎么回事?《恋梦空间》杨明鑫和王瑛瑛真的能成一对吗?

杨明鑫王瑛瑛互投

 

  而王瑛瑛在上一期的节目中看见杨明鑫给朱云慧戴了头盔,所以很吃醋,有点生气,最后导致投票没有投给杨明鑫,是因为王瑛瑛在节目中对杨明鑫说了一句很在意的话,那就是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跟别人都一样,相信这也是很多女生不能接受的地方。不过杨明鑫最后还是把票投给了王瑛瑛,因为王瑛瑛吃醋的成分,所以杨明鑫也能感觉到她的心意。在这一期节目中又开始了一组盲选活动,就在杨明鑫在车上等候王瑛瑛的出现时,谁知道王瑛瑛上了另外一辆车,当然,她并不知道杨明鑫在这辆车上,所以王瑛瑛就跟卓逸凡凑成了一组。

  但是在这一期当中,朱云慧却没有跟大家玩,因为她一个人选择悄悄的立刻,手里还抱着杨明鑫送她的羊驼公仔,自己拎着行李箱就走了,直到晚上大家吃饭的时候才知道她一整天都没有出现了。由此可见,朱云慧是真的动了真情,在上一期节目中虽然哭得那么厉害,而且还说做会自己,但好像心里面依然有心结,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所想那样顺利,或许她是需要一点时间吧。不知你们看好杨明鑫跟王瑛瑛,还是朱云慧呢??

原文标题——【娱乐】杨明鑫王瑛瑛互投怎么回事 《恋梦空间》杨明鑫和王瑛瑛真的能成一对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