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杨明鑫王瑛瑛互投怎么回事 《恋梦空间》杨明鑫和王瑛瑛真的能成一对吗

来源: 网络 2019-09-27 10:00:58

  据悉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恋梦空间》是一档素人真人秀节目,而节目中杨明鑫王瑛瑛互投怎么回事?《恋梦空间》杨明鑫和王瑛瑛真的能成一对吗?

 

杨明鑫王瑛瑛互投

 

  看过这个节目的朋友相信都不陌生,这是一档素人的综艺节目,而且里面的嘉宾跟主持人都是明星。总的来说,自节目播出后的关注率也是颇高的,里面有很多的看点。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因为朱云慧看见杨明鑫对王瑛瑛上心了,所以自己就开始情绪失控大哭起来,因为哭的原因还上了热搜,因为杨明鑫跟朱云慧在这个节目中也有好几期两人的距离很近,但是由于杨明鑫的性格原因,始终结不了朱云慧的梗,两个人就算是面对面都显得很尴尬,所以杨明鑫最后也只有选择放弃,去认识新的朋友,那就是后来到来的王瑛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