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萧亚轩王阳明交往几年 萧亚轩王阳明什么时候在一起为什么分手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9-09-27 09:42:35

  导读:王阳明因为跟萧亚轩的恋情才被大家熟知,萧亚轩王阳明交往几年?萧亚轩王阳明什么时候在一起为什么分手原因揭秘!

QQ截图20190927094032.jpg

萧亚轩王阳明交往几年

  对这段逝去的恋情,两人出奇大方,不但签同个经纪公司,还一起拍摄微电影《100分的吻》。影片里,萧亚轩本色出演大明星,而王阳明则是个事事以妈妈意见为先的设计师,戏里互动很难不让人联想到真实经历,“当然是有过去(的故事),但我们完全可以把那些当成经验,演出时可以带出以前的感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