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蔡诗芸家境好吗并不是豪门千金 蔡诗芸和高以翔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9-26 23:44:35

  近日王阳明宣布蔡诗芸怀孕引起热议,王阳明为什么会和蔡诗芸复合?蔡诗芸家境好吗是不是豪门千金?蔡诗芸还和高以翔谈过恋爱?

QQ截图20190926235231.jpg

蔡诗芸家境好吗并不是豪门千金
  
 

   王阳明为何娶蔡诗芸?王阳明最初签约经纪公司是由萧亚轩引荐的,两人可以算是师姐弟关系,在2004年的时候王阳明与萧亚轩公开恋情,但是这段恋情却在2006年的时候结束,后来在2010年左右王阳明又与NiKKi有过一段恋情,期间还为女友酗酒打架,2014年,王阳明与演员张俪公开恋情,但是几个月后两人便分手了,当时对外声称是文化差异导致两人最终分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