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邱泽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为什么分手 邱泽爆杨丞琳私事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9-26 23:25:49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邱泽和杨丞琳也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在这段恋情中邱泽的口碑并不好,传闻他曝光杨丞琳私事!邱泽和杨丞琳在一起多久?邱泽和杨丞琳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90926233618.jpg
 

邱泽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为什么分手

   近日邱泽被曝光正在追求张钧甯,广大网友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已经都在奉劝张钧甯不要答应,还说有关于邱泽黑历史的文章要发给张钧甯看看。在关于杨丞琳的采访资料里,也有提到邱泽爱看书,杨丞琳为了追上他也看了很多书,都有时候杨丞琳在家想看看喜剧片放松一下,就会被凶说,你就不能看点有营养的节目吗?好吧,邱泽这很明显是在嫌弃杨丞琳文化修养不够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